close

 

 

 

小兔等到花兒也謝了

ㄚ....不是啦     應該說我等到睡著了

這個盆栽不是我在說的啦 本來已經長很慢了,我也沒怪它

還長到一半就停頓好久......好久

 

 

 

 

種子大小和棍棒椰子有的比    比小啦

不過我的棍棒椰子到現在一點動靜都沒有

一樣是差不多的時間種下的,二盆卻差那麼多

嗯~~~有戴還是不一樣滴因為它是親王嘛

 

 

 

 

魔豆媽順便附上幼齒耶

要給我拍檔案照用的 感恩喔

 

 

 

 

來洗澎澎了

 

洗完,個個是精神抖擻的種子小尖兵

我們的屁屁可不可愛ㄚ

 

 

 

 

哈買二齒重出江湖

 

 

 

 

我的蒲葵3支香又來了嘛

上次的蒲葵大家都還記得ㄋㄟ

偶而大家也會拿出來笑一笑

 

 

 

 

開始正常了吧

唉~~~等久就是妳的啦

不過娘也準備要送走你了!!別哭ㄚ

 

 

 

 

這就是等最久的時期

一直想說不會再冒新芽了

最後它可能想到了吧!! 一口氣地冒了出來

 

 


 

 

這是成長至一半的情形

希望魔豆媽還滿意這個小盆栽

小兔阿姨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