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全長出來就是這樣 

大家相信我!

倫家也想要擁有一座可愛的小森林ㄚ

 

 

 

 

 

芽點在尖頭這一邊喔

 

 

 

其實象牙樹並不會很難種

只不過......為何我種不出小森林啦

 

 

 

 

彥媽家看到可愛的象牙樹

隨口問了彥媽,想不到幾天後,種子就寄來給我啦

真正是足感心ㄟ

 

 

 

開始往上長了

小兔滿懷希望期待中

 

 

 

 

如果光看種子

大家覺得像不像咖啡豆烘焙過的樣子ㄋㄟ

 

 

 

 

好像的!終於開始展葉了吧

因為小兔威脅它!

再不長出來,要把它丟到垃圾桶裡

所以它嚇的趕緊現身給我看啦

 

 

 

 

一個一個自己掉殼了

別雞婆幫它去外殼喔

若是處理不好~可是會傷到葉子的

 


 

 

蝦米!等了很久

真的就只長這幾株而已

底下那些沒長出來的種子,都是空包彈啦

 

 

 

葉子像網紋也挺特別的

象牙樹不曉得我們小港區的學校有沒有ㄚ

因為這個區真的很多所學校

只不過小兔沒一一去堪察看看

希望下次的種子,是小兔自己發現的

到時候,再來種一次

我就不相信,我做不到啦





 

 

這是另一盆送給朋友的盆栽

不知是死是活

希望它有繼續長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