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突然被這個夢境嚇醒

不常做夢的小兔,嚇的一身冷汗,呆坐在床上

趁著腦中還鮮明的印象,趕緊po文做記錄

或許大家可以解答我的疑惑

 

 

地點:  自己開設的設計工作室

人物:  委託設計的老同學`一對小姊弟`小兔

 

以下是我的夢境.............................................

 

 

前陣子,近10多年不見的老同學,突然登門拜訪

很訝異在畢業那麼久,還可以見到她

學生時代,同學是個沉默寡言,獨來獨往的人

小兔則是一隻愛笑愛鬧的兔子

一直以來沒交集的2人

在10多年後,突然重逢

驚訝之情,充份表露在臉上

一陣寒暄之後

同學從袋子中,拿出她的畫作

想請我幫她的畫作設計版面加裱褙

小兔滿口答應,並跟她約定好日期取件

 

 

日子一天天過了

終於把同學的設計都完成,並且一一陳列在牆上

到了取件的這天

突然門鈴響了,開門一看,是同學來了

小兔領著同學,來到設計的畫作前

就在一一地解說設計的原意,顏色的對比,等等諸如此類

 

 

冷不防,不知是從那裡竄出一個小男孩

很小的小孩,高度不及我的小腿肚

小兔心裡想著設計的事,對這個小男孩沒有在意

突然小兔發出一聲尖叫,一陣痛楚侵襲著我

原來小男孩,正往我的小腿肚狠狠的撕咬著

一旁不知那裡又出現一個小女孩,應該是他的姊姊吧

把小男孩用力的拖走,並且不好意思地對著我說抱歉

因為礙於同學在現場,所以小兔的怒氣壓抑了下來

 

 

講解到一半的時候,這個小男孩又出現了

並且用著比先前更大的力道,不客氣的用力撕咬

小兔的小腿肚已經快被這小男孩咬爛了

鮮血流滿地,景象好不可怕

一向討厭蠻橫小孩的小兔,這下也不得不發怒了

小兔快速地蹲了下來,朝小男孩的嘴巴大力的擰轉著

小男孩發瘋似的,張口猛咬,就像是發狂的野獸一般

小兔加重了力道,突然之間,已經忘了他還是個小小孩阿

好像在跟頑強的野獸搏鬥著

最後一陣混亂之中,小兔贏得最後的勝利

 

 

不過,小男孩的嘴巴居然被我撕開了

一張裂到耳邊的血盆大口

在我面前鮮血流不停的開開合合

突然從夢境回到現實

陣陣的冷汗,顫抖的身體,把我喚醒

 

夢的探討~1~

很久不見的老同學,代表近期內會和老朋友重逢嘛

夢的探討~2~

出現了一對小姊弟,是代表我將來會生下2個小孩嘛

夢的探討~3~

和小男孩之間不愉快的互動,又是怎麼一回事

夢的探討~4~

雖然是設計科畢業的

不過畢業後只做了很短暫的相關工作

之後開了早餐店,長達7年

後來嫁給小明,跟著做生意也快8年

很久沒做過本科系的工作,為何夢中是開設計工作室

那代表潛意識中,我比較適合這方面的工作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