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趴趴走的地點又來到嘉義

說實在的話,要不是因為種子的關係

我壓根就沒把嘉義納入旅行的目的地

上網查了現在嘉義很夯的旅館-- 嘉義商旅,但太熱門都客滿

後來又打電話問了上次想住但沒住成的嘉禾玉山飯店

只剩下我不喜歡的房型一間,還沒得選哩

重點是這家飯店有很多阿陸仔入住

這下小明說什麼更不願意去住了

想說上次住湖水岸旅館的印象還不錯

所以這次特地選了這一間禾楓

 

 

因為是臨時出門住宿,行李打包的很倉促

下午收攤洗澡後,就只記得提2盒伴手禮和要清洗的髒衣服和我的隨身包

最重要的......大行李,居然給遺忘在房間的床上

小明因為要先去發動車子已經先下樓,他以為全部的行李都有上車了

我們一路開車來到仁德休息站

因為在市場工作,11點就已經吃午餐(要清洗的東西很多,所以一向都是11點吃中餐)

就下車買杯熱咖啡和點心先墊個肚子(因為晚餐要吃好料滴)

吃飽後還和小明有說有笑地繼續開車北上,一直都沒發現有異狀

越往北行的天氣有點涼意

但因為高雄天氣出大太陽,我們也很大意的把外套給忘了

後來我們在路上想到外套沒帶

想說到嘉義如果天氣還是很冷的話再去買,但不知道更扯的事還在後面

2個傻瓜就這樣只穿短袖,忘了帶行李和外套就來到嘉義

 

 

到達汽車旅館後......

小明打開後車廂......傻眼了,趕緊跑來問我.....行李咧

這下換我緊張了,後來一直回想

原來是我要帶上房門前,忘了將"它"給拿出來,就留在房間裡了

幸好我們出門有洗過澡,不然就要變成2個臭臭人了

只好吃飽飯再去買外套囉

拍謝吼,有點落落長的烏龍事就說到這

接下來要說說這間讓我住的不是很OK的旅館了

 

 

或許是上次住湖水岸的經驗還不錯

也或許是禾楓的網頁看起來很吸引人

就這樣,我們從小姐的手上接過鑰匙之後,一直往裡面開

吼....沒見過這樣的地形,一路都是下坡的路段

要開入每間車庫的門都有難度

想說我們家的車身比較長,要怎麼開進去

幸好小姐給我們一個很好停車的房型(只有這點,要給個讚)

 

 

水晶燈,壁畫和歐風的裝璜

就是這個樓中樓的房型把我給騙進來的

 

 

房門口的寫字檯


 

一樓的客廳

對面有電視和冰箱及開飲機

房間附2瓶礦泉水和2瓶小飲料

連餅乾和咖啡包和綠茶包都有

 

 

樓床舖旁的梳妝台

 

 

床舖就一般般啦

只要不是太硬或太軟的床就可以

 

 

說到這間汽車旅館的浴室

為什麼我會拍這樣ㄋㄟ

因為地板上有積水(連要上個廁所,長褲還得捲起來,是不是有點瞎)

斑駁的地板讓我看了不是很舒服

所以相片就只拍上半部

不曉得是剛有人退房還是怎樣

小明在網路上有看見一個網友PO文說住汽車旅館一直洗浴缸,還洗出很多汙垢

吼.....這下我們2個也不敢泡澡了

 

 

 

PS : 其實對一般人來說,這間旅館或許是還可以

但對我們來說,應該是不會再入住第2次了

房間的地板感覺沒有清的很乾淨,陽台還有發現一些垃圾

最重要的是......早餐居然是美而美

雖然我自己婚前也曾開過美而美早餐店,長達7年之久

但我可沒想過會在這裡見到 "它"

這下就有點後悔沒去住湖水岸了,人家還有多了宵夜呢

雖然不見得會去吃,但起碼那個感受就不同了

 

 

 

 

嘉義  禾楓SPA旅館  (大雅館)

訂房專線: 05- 2718585

地址 : 嘉義市大雅路2段25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