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愛的小禮物~可不是這盆薄荷喔

這盆是一位粉低調的豆友所給的~有水嗎

配上這個彩色的花盆真可愛~小兔好喜歡ㄚ

喂..........小兔說重點啦

ㄚ~是這樣的

上回另一位豆友寄給我瓢蟲花插

小兔就把它插進剛發表的羅漢松

小兔很甲意ㄋㄟ

所以貼心的小明就上網訂購可愛的花插給小兔

厚~實在是就感心

 

 

這個可愛的香菇花插

它是3朵連在一起的

有3個顏色

這個是紅色

另有橘色和土黃色的喔

 

 

這是豆友送的瓢蟲花插

尺寸小一點

適合小盆栽使用

 

 

底下就是小明買的紅蘑菇花插

小明每款都各買10支給我呢

 

 

長蘑菇花插

 

 

瓢蟲花插

還有觸鬚喔

 

 

這是限量商品

紅蘿蔔母子兔

因為小兔說它很可愛

所以小明就買給我啦


 

 

十足的紅蘿蔔造型

屁股是葉子喔


 

 

這隻兔子大家覺得可愛嗎

大家以為愛的小禮物就這樣嗎

喔~當然不是.......

還有一些造型可愛的動物還沒來我家啦

 

 

PS:  真謝謝我們家小明

總是給我大大小小不同的驚喜

雖然是小禮物~可是卻送到小兔的心坎裡

雖然他有些固執(沒辦法~摩羯座的人)

不是很浪漫

但卻是一位可以依靠的老公 (兔媽~兔爸的好女婿)

謝謝老天爺把你許配給我

ㄚ~說錯~緊急更正

是配在一起啦

希望我們的感情永遠這麼甜

小兔小明

來...啾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