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愛的小禮物又......來了

這常常po的話,我家小明會不會引起格友老公的公憤ㄚ

其實小兔買這類的小東西都是收藏用的

叫我放在室外或著拆封沾灰塵,我都捨不得

可是又想po上這些可愛的小東西給大家看

所以大家要捧場一下啦這是小明的愛心ㄋㄟ

 

 

全部的水果娃娃之中,我最喜歡這組娜娜娃娃,所以給它排第一順位

好友瑄瑄很難得從台南來看小兔,二話不說,馬上讓她選一隻

瑄瑄直呼卡哇依,2個女生在那裡推來讓去,就是要讓對方先選,就差沒猜拳啦

小兔也拿上次的花椰菜羊紅蘿蔔兔給她看,她快笑翻了

一直說,怎麼這麼可愛啦

 

 

草莓娃娃也很可愛,顏色很鮮艷,當擺飾會很搶眼喔

 

 

會選釋迦娃娃也是因為特別

水果娃娃全部有6款,小兔特別偏愛這3款

 

 

這是水瓶家大頭,很可愛的米格魯花插

大頭是一隻可憐的浪浪,被水瓶收養之後,受盡主人疼愛

小兔超級羨慕的狗公腰和那個可愛的臉,居然都......不見了

水瓶.......還我記憶中的大頭妳把牠養到肥一圈了啦

 

 

大家有看過狗狗猩猩大冒險的猩猩與鬥牛犬嘛

這隻就是鬥牛犬詹姆士

小兔一直很喜歡鬥牛犬這種面惡心善的狗

卡通裡的鬥牛犬老是演惡狗,其實這種狗的本性很憨厚,一點都不可怕喔


 

 

這隻是志玲姐姐的紅貴賓咖啡

之前寵物市場炒作,一隻紅貴賓的幼犬要好幾萬元

現在風潮過了,也漸漸沒那個行情了



 

這是什麼狗啦!!馬爾濟斯

常見到的狗,卻熊熊給牠忘了名字

喂.....大家不準笑牙齒白ㄚ

 

 

這是上次忘了買的南瓜花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