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墾丁國家公園售票亭左側看出去的風景)

 

 

在藍色海遇吃完了滿足的一餐之後

經不起番小兔一再使出魯功之後

小明也勉為其難地答應帶我去逛墾丁大街

非假日的墾丁大街,依舊人擠人

小明看了滿街的人和車,眉頭不免皺了起來

快速地逛完一圈,所得的戰利品只有2包貴森森的水果,再無其他

因為這天是凌晨1點多起來工作

所以撐到逛大街後也快晚上的8點多了

想想就早點回民宿休息,再繼續明天的行程吧

 

 

在衛星導航的帶路之下,引導我們進入一條沒走過的小路

一開始還很納悶,想說剛才不是走這條路去吃飯的阿

後來轉個彎,見到在路的左側有個  "很大的房子"

在無人又路燈幽暗不明的小路下,我們闖進一個沒想到的地方

那就是..............夜....總....會

吼....是怎樣,越害怕這種東西,越容易讓我遇到

本來想叫小明立刻將車掉頭的

但因為路很小,視線很差,和路距離很近的小房子們

我們又怕會撞到

小明知道我很怕這個

但也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繼續開下去

小明叫我閉眼別看

但不知小兔在逞強什麼

儘管心頭毛毛的,眼睛還是張開的

昏暗的小路在車頭燈的照射下,每個小房子都一清二楚

趕緊在心中OS.....快點離開這個.....X地方

小明一路開車,一面都會注意我

小兔跟他說,小心開車,趕快離開這個地方就好

呼.......開了好一大段路,終於通過那個地方

小明還稱讚我表現的很好

哼.......他都不曉得是我在硬撐的,其實心裡怕的要命

或許是累了,頭腦沒空再想其它的東西,小兔很快地就進入夢鄉

 

 

墾丁回來後的2天,一直不知怎樣地,心神很不寧

很少會主動說要去收驚的小兔,竟也想說要去收驚

在很多原因的加總之下,我生了一場大病   (私人問題,不方便在文章中說)

這個病使我幾乎足不出戶,關在家中快3個星期之久

(活動範圍就是醫院和房間)(在一個星期內,醫院就去了5次)

這陣子也因為答應好幾個格友要寄種子的

也拖到生病出關之後,再趕緊補寄種子

尚在家休養時,又夢到一個可怕的夢

以下是夢境的內容............

 

 

豆媽聽到我生病後,遠從台北來看我

小兔很開心地帶她去吃豆花

2個女生嘰嘰喳喳地在攤位前討論要配那幾種料

小兔最後選定要吃綜合豆花,豆媽則是點了一份綜合芋圓

2個女生不知為何沒在店裡吃,竟是窩在店舖外的的巷子邊,席地而坐

開心地吃著甜點,一邊又胡亂地閒聊

突然從我們後方傳來小兔很害怕的聲音

還來不及迴避的小兔,就眼睜睜地看著  經過我的身邊

伴著嗩吶儀隊的橘紅色大盒子竟然是由人力抬的

而且只是簡單地用4條粗繩子穿過

奇怪的是,隊伍之後連一位家屬都沒有

就這樣大盒子和我如此近距離地擦身而過

眼睛都看傻的小兔,還沒回過神

又來了一隊一模一樣地隊伍

隊伍過了之後,又來一隊,總共來了3隊

很奇怪的是,我後方是豆花店阿,難不成隊伍都是由豆花店裡出來的

那個時候豆媽已經不知為什麼已經消失了

 

 

小兔經過一連串驚嚇之後

心神尚在回復時,在店的左側,看見了2位高中同學

一位是和我幾乎沒交集,畢業多年之後,也從沒見過的同學

不同的是,一反常態,小兔反而對她像是老友一樣地熱絡

另一位是我的好友小印

但奇怪的是,小印見到我,好像不認識我

對我不但臭臉相看,對我說的話,也充耳不聞

 

 

突然路邊有一台機車靠近我,小兔一看,是我家兔媽

兔媽交給我一串車鑰匙

說是已經交代兔爸要開車帶我回家(但這輛車居然是小明開的 "小天使")

兔爸的開車技術一向不太好,小兔本想拒絕的

但想說是父母的一番好意就接受了

兔爸上車之後,本來想要倒車的

不知怎樣開的,車後輪就陷在路邊的軟泥土中

試了好多次,仍然進退不得

遠遠地來了一台大怪手

但很奇怪的是......大怪手有2個挖斗

挖斗很怪異的是......它是朝天的方向(一般正常是裝朝地的方向)

那個時候兔爸還在跟軟泥土奮戰之中

不知道這輛怪異的怪手已經駛往他的車邊

說時遲那時快....沒預警的....怪手的挖斗

居然挖到兔爸的車,兔爸那個時候掙扎要出來

怪手再次勾到兔爸的頭

鮮血沿著他的臉一直滴落下來,頭皮也被掀了一大半

 

 

夢裡的小兔大聲尖叫,一番掙扎之後就醒了過來

醒來的時候不僅心跳很快,臉上也掛滿了眼淚

連續好幾天這個夢,都一直掛在我的心頭

想說夢到爸爸的流血畫面,一直很忐忑不安

後來有位朋友跟我說

夢到流血是好事,夢到長輩是代表添福壽

不知道夢境是不是這個意思

希望懂解夢的朋友能給點意見喔感恩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