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兔已經很久沒去百貨公司促進經濟繁榮了阿

以往去夢時代,大都前往大創購物

順便在6樓餐廳吃個飯,再幫小明帶個晚餐,就回家啦

還未結婚前,最愛瞎拼的地點是台南站前三越

那時還有閒暇時間慢慢逛,並且還是好幾個專櫃的VIP

現在可不一樣了阿,要去逛的樓層會先列清單

東西買完就走,簡直是速戰速決

我想專櫃小姐,巴不得,多幾位像我這樣的客人吧

(不囉嗦,不殺價,付錢阿沙力,現在這種好客人很少了)

(唯一的但書就是討厭專櫃小姐囉哩吧嗦,跟前跟後,我會馬上走人滴)

 

 

 

今天心血來潮,想去漢神巨蛋逛逛

 

凌晨工作,中午煮飯,送便當,準備阿嬤的中餐,溜完4隻狗

 

上樓洗澡,洗頭,一切準備就緒

 

還不忘拿2個大塑膠袋要幫格友撿種子

 

心情好愉快,還邊騎車邊唱歌哩

 

(因為有戴口罩,所以不怕殺雞似的歌聲,嚇壞路人甲)

 

 

 

騎到一半的路途中

 

中山路上人來人往,車量也粉多

 

在停紅綠燈的時候,突然後方傳出一陣緊急煞車的聲音

 

小兔還來不及反應

 

後方的機車就朝我猛力撞擊

 

當時要不是小兔停紅綠燈有按住煞車的習慣

 

我想我一定會被那個衝力給往前推去

 

那個時候,我的車子是停紅綠燈的第一排

 

我的面前有好多汽車,機車來往經過

 

要不是我的車按住煞車,我想我應該會變成兔肉醬

 

(嗚!!人家不想變罐頭啦)

 

 

 

在小兔驚魂未定的同時

 

後方傳來一個女生連忙道歉的聲音

 

是一個女大學生的樣子

 

我想她大慨也是嚇到了吧

 

一直問我還好嘛

 

我跟她說我本人是沒怎樣

 

不過撞擊力道太大,說不定機車會有問題

 

(事後,果然小兔的直覺還真是準)

 

我還沒說完話,那個女生居然給我開溜了

 

小兔這下子,心情超不爽的,一路上都在"  問候她"

 

 

 

喔~~~終於到了漢神巨蛋

 

因為趕著出門,所以小兔沒吃中餐

 

停好機車,就往B2美食街吃飯去

 

小兔要跟大家推薦韓國百濟料理

 

超大盤的泡菜炒飯超好吃

 

2個小菜,一個例湯才130元

 

(拍謝阿!!巴肚夭夭,嗑完炒飯,才想到居然沒拍照)

 

 

 

嘿!!吃飽,就有力氣逛街啦

 

先去2F agnes b  想找一個深色的側背包

 

結果沒看見喜歡的款式

 

最後在同樓層的Kipling敗了一個包

 

SWATCH買了一隻錶

 

喔!!喔!!瞎拼完

 

要去一下書局逛逛,提昇一下氣質咩

 

6F紀伊國書屋買了攝影民宿的書籍各一本

 

準備打道回府

 

又轉到B2松青超市,看看有啥新鮮貨好買的

 

嘿!!家庭主婦的本性又出現了

 

(喔!!愛買就愛買,還找什麼理由阿)

 

 

福源花生醬馬英九的福,生意強強滾

不過,小兔不愛小馬

想說花生醬可以賣出名聲,必定跟真材實料有關

小馬一點關係也沒有,你們大家說,是吧

(嗯!!香濃滑順,果然好醬)

其實之前就有買過了

只不過這次是想要帶回娘家送給大哥吃

最上面的那罐榛果可可醬倒是想買來給小寶

嘿!!沒吃過的口味,先捉這小傢伙來試試

可別說我是壞心的舅媽阿

 

 

這是小兔偶爾會買的蒟蒻果凍

一盒才38元,有好多種口味

這次買了水蜜桃,芒果,梅子醋

梅子醋是小兔愛吃的口味

小兔一回到家,就先拿一盒芒果小寶

這小子,一下就嗑光

還問說,舅媽可以再來一盒嘛

 

 

小明一直跟我說這種小橘子非常好吃

剛好有看見,就買一包吃吃看囉

這一小包要100元



 

超市也賣很多不同種類的熟食

這是超大粒的什錦豆皮壽司

由於小明很多食材不吃

所以要挑選口味,費了一番功夫

小兔挑了明太子,北海扇貝,螺肉,鮑魚等4種

4大粒壽司,花了100大洋

(沒吃過,不知道好不好吃,不好吃的話,就拜託你忍一下唄)

 

 

這是小兔預備當晚餐的鰻魚飯

雖然沒辦法和餐廳的鰻魚飯相比

不過也花了我近180元

一直以來,試吃新口味,是小兔最樂此不彼的事

試吃過的感想,是還可以,並不難吃喔

貼心地附上醬油山葵醬任君選擇

大姐愛吃鰻魚

所以小兔順便買一盒切塊的鰻魚,給她們一家3口加菜用

順便還買了一盒鮪魚義大利麵沙拉給小寶吃

嗯!!一下就嗑光了,非常有效率

有次訂購了網路上的方王媽媽堅果饅頭

不只大姐和小兔愛吃

連麻吉瑄瑄和瑄媽也很ㄜ樂

剛好逛到冷凍區,看見這饅頭,就買一包吧

不過感覺好像有縮水喔 5小粒要價229元

喔!!這是買來治流延症的啦

 

 

吃飽喝足,沒忘記要回家,對吧~~小兔

因為機車停車場臨時改了出口

害小兔騎錯方向

一直往回家相反的路騎,越騎越遠

(漢神巨蛋在高雄最北區,小兔家在高雄最南區)

所幸發現苗頭不對,趕緊回頭

要不然有可能騎回台南見我娘家的兔媽

光這一折騰,就花了我近20分鐘

趁這個機會,當個高雄好市民,認識了不少路名

(騎錯路,是我的第2個驚魂記)

 

 

喔!!應該不會再有第3個驚魂記了吧

俗話說:好的不靈,壞的靈

心裡才剛OS完

在我面前立刻發生了2輛機車對撞的事件

一個機車騎士陷入昏迷

另一個人,是有意識的,不過好像骨折吧

一直按住小腿,放聲大哭

騎車經過的同時

小兔一直拼命祈禱

希望這2個人都平安無事

 

 

 

奇怪哩!!今天溜我家4隻狗仔,沒踩到狗屎阿

阿不然!!小兔到底是在走什麼狗屎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