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說整個日本之行

讓我最懷念,也最想再度造訪的地點是那裡

我會大聲跟你們說,就是這個長島名花之里

不僅有秋海棠溫室花園

戶外更有超大型的花園廣場

雖然只有逛了一小個區域,不過相片也拍了不少

究竟有多美呢

有圖有真相,大家就一起看看唄

 

 

一進門就看到彼得兔

團員一看到這個景,馬上又拍起照了

 

 

你們以為頭頂上的是假花嘛

喔....那可不那可都是如假包換的真花唷

一盆一盆的秋海棠掛的滿滿的

我都還懷疑究竟要如何澆水呢

坐在這個浪漫的地方喝下午茶

如果不小心被花盆K到

嘿...嘿...不知道可不可以申請國賠呢

 

 

除了第一排是玫瑰之外

其餘的都是秋海棠的品種

這些花的大小,大約是手掌張開的大小喔

和一個小朋友的臉差不多了吧

花的品種還沒全拍完,這只是其中幾種而已

 

秋海棠的大型盆栽讓我好驚豔

從來不知道秋海棠也可以長的這麼樂咖喔

還有這種花朵小家碧玉型的

如果沒來到長島名花之里參觀

小兔還不知道秋海棠有那麼多的風貌呢

 

 

看到這個從天而降的大花球,你們可別嚇到阿

這個大型的溫室花園,主角不單單是秋海棠喔

各種觀花觀葉植物皆有

花多到讓小兔都看到花煞煞哩

 

 

光是逛這個溫室花園就值回票價了

穿藍外套是我兔大哥啦

 

 

每一個地方都很用心地佈置



 

在這裡居然也看到藍蝴蝶了


 

這盆舞花薑的花柄比我家那盆長喔



 

不知道是百合的那個品種

反正叫它百合,絕對錯不了吧

 

 

這是野牡丹對嘛

野牡丹有那麼多的品種

除了蔓性野牡丹不會搞錯之外

其餘的,讓小兔霧煞煞,花和葉都很像

 

 

鶴頂蘭,準沒錯



 

這個餐車太可愛了,趕緊拍下來

好像是在賣印度口袋餅之類的


 

花多到爆就算了

連花朵燈泡也要來湊一腳


 

這張走日式風



 

這株樹的姿態好特別

好像要伸魔爪抓那些人呢

 

 

唉...不認識妳耶

不過妳長的還不賴喔....水

 

 

連小紫花也很漂亮吼

雖然我不知道妳的花名

耶....花名....又不是酒店小姐


 

別人拍花,我拍蜜蜂

總該讓別人當當主角吧

 



 

 

以上3張為戶外玫瑰園

不過這個時節來,好像花開的不多

玫瑰園的腹地也不小捏,還沒全拍完喔

 

 

在這裡也見到一小片的楓葉

雖然不如ㄚ嬤家的精彩

不過聊勝於無啦

 

 

不僅一般的街道乾淨

連觀光地區都見不到一張的小紙屑

日本人的精神真令人佩服

 

 

尖尖的三角錐是燈喔

晚上燈光,映著湖水,肯定很美

 

 

長島名花之里的花花們預計上演2集

圖片多,雖然可以用縮圖

不過縮過圖的相片,看的都不是很清楚

是相機的問題,還是那個拍照的人的關係

 

 

 

下一站.......>   長島名花之里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