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南元農場有見過洋傘花

那個時候對這把小紅傘印象很深刻

小兔會不定時逛蘭花草網站

看見這個可愛的洋傘花,當然就不能錯過囉

 

 

第一次看見寶蓮花也在南元農場

那個時候並不知道它的名字

對於這款有著大型花朵的植物很驚豔

後來去日本的長島名花之里又再度看見它

逛蘭花草有看見它的蹤影,當然要帶它回家囉



 

若說多肉植物的種類,我會喜歡那一樣

我想是這個像蓮花系列的品項

這是花月夜,葉片前端紅色是它的特點

粗手小兔不小心給折落了一片

 

 

 

這是銀星,喜歡它的放射狀葉片和紅尾巴

 

這是七福神,像碗公造型的樣子   我很愛

 

 

這是椒草,葉片中間的綠色線條是透明的喔

還有另一種是圓葉椒草

 

 

這是腎葉菫

 

 

這是多葉蘭,完全想像不出和蘭有什麼關係

它的葉片很厚實,應該可以存活很久

這盆已換上磁盆送給朋友了

 

 

這是圓貝古木,原本相中的是單株的

不過剛好單株沒貨

後來請老闆幫我留意單株

不過老闆忘了,還是寄這盆來

老闆~~~人家講話,你都沒在聽捏

人家喜歡單株的綠玫瑰嘛

 

 

這是赤道櫻草

 

 

這是杜虹花

 

 

 

這是紅彩木,也叫紅繼木

花朵多,花色豔,花瓣薄是它的特點

紅彩木的植株是我在南元農場拍的

這盆來我家一陣子之後

植株沒有長很高,卻也長了好幾朵的花來

因為懶的再補拍

所以貼上植株的樣子給各位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