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好久不見啦

小兔休息好幾個月,都快忘記要如何po文呢

復出po文第一發,先來介紹我家的穗花棋盤腳開花

穗花棋盤腳開花耶.....這沒什麼了不起的吧

但你們有見過植株不到一半人高,葉片比手大的穗花棋盤腳嘛

這可是小明的最愛喔說什麼也不肯送人

我想如果要2選一的話,我打包票他會先將老婆給送走

因為小兔的手太賤啦....

每天不捉弄一下小明,就混身不舒服哩

小明身受其害,嘴巴有如吃黃蓮......苦阿


 

這是正常的葉片

不好意思....肥豬手....嚇到大家了

有誰需要服用...驚風散小兔可以免費提供喔


 

這是比手還大的葉片

這片不是最大的喔呵...呵...夠變態了吧

 

2010/6/7

一般只見過花苞是掛在枝頭上的

但是這個花苞,卻是從最頂端的地方所長出來的

那安捏..... 是基因突變

 

 

2010/6/21

晚上拍照,左手還得拿檯燈才有辦法照清楚

右邊那一盆就是讓我又愛又恨的睡蓮

從園藝行搬回家之後,只開過一次花

應該是日照不足的關係吧....我猜

 

 

花盆底下的葉片是正常版的穗花棋盤腳葉子

 

 

一大串的花苞,不知道要從何拍起

就拍個幾張給大家看囉

 

 

 

上個禮拜,66號小花園

送走好幾位住戶

掌葉蘋婆,馬拉巴栗,台灣海桐,黃花夾竹桃,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現在正住在台東的山上,希望新主人能順利將它們養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