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館

位在鐵道的中段位置,裡面不僅有文物館和DIY教室

整個園區佈置的古色古香,精彩的藝術品也不容錯過唷

 

 

這個佈告欄好可愛,放在幼稚園或小學裡面一定很棒吼

 

這2隻猴子賊頭賊腦的,不知道要幹啥壞事

 

 

3隻青蛙曬太陽,很愜意吼

人物表情都不同,也很少看見重覆的

這些師傅們的功夫實在太厲害了

 

 

園區不大,很快就可逛完一圈,裡面還有餐廳供餐

門票我忘了多少錢但可用門票折抵餐費喔

 

 

這個青蛙椅我也很喜歡

剛進來板陶窯就看到一位小姐,坐在椅子上好久都不打算起來

這還是我逛完要出來,看到沒人趕緊補拍的

 

 

小兔一靠近水塘,這些水鴨立即以最快的速度游過來

應該是遊客都有餵食,所以水鴨才會習慣性地看到人就圍過來吧

 

小明拿奶瓶餵魚

這個奶瓶要澄清一下,這可是園方的東西,不是我們的

私底下的小明是個有童心的大男孩



我猜中間3尊神明應該是福祿壽三仙,其它的就不清楚咧

 

 

這隻牛很美吧

在鐵道後段的路上還有好幾款不同花色的,等下回再PO上喔

 

這就是DIY教室,可在這裡做些小東西帶回家留念

 

 

展示區有很多藝術品販賣中

大至壁畫或陶偶,小至馬克杯或是鑰匙圈這裡通通有

 

 

這個就是師傅們的工作室

精彩的作品都是從這地方做出來的唷

 

 

這是小鹿斑比和媽媽嘛



 

這個魚造型也很漂亮,做工很細


青蛙坐椅真古錐,配整套,很有整體感

 

 

這個人有4隻腳

阿不然,2隻腳是要怎麼坐


小學生的造型也很逗趣


 

和前面的小孩相比,又是不同的感覺

雲朵桌害我也想來馬賽克一下


 

也有這種比較寫實的作品喔


 

連步道燈都是用陶做成的


園區裡面有好多隻咩咩

 

 

這是什麼功用的農具我忘了

應該是用來研磨的


 

師傅們是海賊王看太多嘛

 

 

這是在大門口外面所拍的

雖然這些都是暇疵品,但聚集在一起,看了也很震撼吧

 

 

 

 

 

 

 

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館

 地址 : 嘉義縣新港鄉板頭村42-3號

電話 :  (05) 781-08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