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頂菜園鄉土館出來後

首先沿著路線走會來到板頭厝車站

舊鐵道一路延伸都有很多的裝置藝術

這間小店叫板頭阿兄是板頭社區青年回鄉所開設的涼水攤

聽說早期生意很慘淡,一天賣不到一杯涼水也是常有的情況

不過新港系列的這些景點,越來越多人知道

現在板頭阿兄的生意可是賣的嚇嚇叫

一天賣個上千杯,口袋麥克麥克,老闆數錢會數到手抽筋吧

 

 

板頭阿兄的扛棒真古錐吼

小兔夫妻沒進來消費

所以無法跟大家報告東西好不好吃

我們騎著小摺沿路逛景點,這係偷吃步的方法啦

 

 

這裡有很多卡哇衣的馬賽克拼貼椅

台灣黑熊~~~歐耶~~~勝利(胸口的V白線

 

 

蝴蝶與花的邂逅

美麗的花園配上這款花椅一定美到爆


 

 

可憐的布偶,被遊客拿麥克筆寫的全身都是

 

 

本來我以為這就是板頭厝車站......但這不是啦

 

 

旁邊的平台上,放好多木偶頭

晚上來這.....鐵定會被嚇鼠

 

在這裡遇到我的同類

本來還以為是那個逗兔子玩的女大生養的

結果不是......仔細一看,原來被綁在枕木上

是板頭阿兄家的寵物兔嘛

這隻兔子的毛髮好怪喔

是在掉毛還是換毛,還是原本就長這樣滴


 

 

樹很矮就開花的雞冠刺桐

好樣的.....這點是小兔最欣賞的喔

 

 

2個運動選手,應該是打籃球的吼


 

阿公和阿嬤這款我超喜歡的

看起來好溫馨捏


2隻小羊也很可愛喔

看到這款我就想到可愛咩,雖然她現在已改名叫水晶蘭

不過小兔私底下還是都叫她咩咩(羊叫聲)

可愛咩這名字很可愛阿,要我,就不改咧


 

 

 

這裡有3款交趾陶做成的拼貼

原本小兔是做成合圖,後來發現不清楚

只好一張一張地po圖,讓大家看仔細一點

這3款都很漂亮吧......大家喜歡那一款呢


 

板頭社區有很多類似的順口溜

有時看了會會心一笑



 

拼貼做成的手工地圖,很精緻可愛

紅色圈圈標明的是主要的景點區,黑白格線就是鐵道

在右下角的紅圈黃色茅草屋就是頂菜園鄉土館

中間紅圈是板陶窯,左上角紅圈是堤防大壁畫

板頭車站就是頂菜園到中間交叉的鐵道這段路線而已

過了交叉線的鐵道裝置藝術是完全不同的喔

 

 

這才是板頭厝車站啦

文章都快寫完了,才看到原貌

小兔寫文一向都是照順序來的

 

 

要是小兔植物園有成立的話

我一定要在植物園放這款椅子

不只坐,光看心情也會很好滴

阿........不過.......可以跟社區訂做椅子嘛

看了那麼多款椅子,這款在我心目中是排第一的喔

 

 

媽媽的也不錯

這款椅面比較小,適合小朋友來坐

大人止步嘿

 

快逛完的時候,看到一個混血兒小男孩坐在這款牛身上

媽媽要把小孩拉走,小孩放聲大哭,拼命抱住牛頭不放

 

看起來可憐又可愛

話說他的歪果人老爸長的還不錯啦

耶.......小兔有小明在旁邊,還好膽去注意別的男人

唉.....妳們也知道嘛死會了,看看不犯法吧

 

 

這張應該是我看過全部的椅子中......最好笑的一款

有看到豬八戒的嘴邊還有流口水嘛

 

 

這是車站景點最尾端

左邊是寫 相信有一天,火車ㄟ轉來

因為被樹遮住了,小兔補文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