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兔的羅漢松種子是假日農夫大哥所分享的

 

大哥雖然很忙~但有種子也不忘來問小兔~粉感動ㄋㄟ

小兔真的覺得有部落格真好~認識好多好朋友~大家請自己對號入座

ㄚ~不好意思~我離題了來看看我第一次種的羅漢松吧

雖不滿意~但尚可接受

大哥~我很努力種~不過狀況可不是我可以控制的啦

 

 

 

羅漢松還真是容易種呢

小兔之前聽到有個松字~都覺得是高難度的種子

沒想到這種子都不用處理~就可以直接種下

這種子很對小兔的味口啦

不過後續長出來就............

 

 

 

 

好幾顆開始冒出頭來啦

你們可要爭氣點ㄚ

可別給我漏氣吶

 

 

 

剛冒出來的種子還真可愛ㄋㄟ

 

 

 

大家努力往上長吧

 

 

 

 

一顆接著一顆

大家快醒來~別再睡囉

 

 

 

葉子要努力掙脫種子的模樣

根據小兔的經驗

這種子還是讓它自行脫落比較好

雖然可以用手幫它脫殼

但手的力道很難控制~會不小心折斷它

所以手賤的小兔害好幾顆種子去天國報到了

 

 

 

 

剛脫完殼~光溜溜的樣子

喂~出來見客怎麼沒穿衣服ㄚ

你是暴露狂喔

 

 

 

 

開始要展開葉子了

看我的72變啦

 

 

 

 

旁邊其他的種子也陸陸續續長出來了

這個家族還真熱鬧ㄚ

 

 

 

左右2條細長的是母葉喔

已經慢慢要打開葉子囉

 

 

 

 

最後打開的樣子~像不像一朵綠小花ㄚ

 

 

 

 

不過整盆長出來還真是亂到不行

小兔很傷腦筋呢

 

 

 

這是rebecca寄給小兔的兔子盆器

她是經由阿計所認識的豆友

是一個很熱愛種子盆栽的人~簡直是狂熱ㄚ

rebecca去逛大創百貨~看到這對兔子~就想到小兔

原本它們是一對的

不過我收到時~只有一隻是完好的

最後移植一些羅漢松來這個盆子~也蠻可愛的

 

 

 

唉~破的真徹底呢

rebecca妳看到這隻兔子可不要太難過ㄚ



 

 

 

小明用膠水黏合的模樣

這隻現在被我拿來放小東西啦

不過還是很謝謝rebecca寄盆器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