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天晚上6點多入住的飯店  [成田MARROAD HOTEL]

吃過晚餐後

導遊建議我們可以搭飯店接泊車去市區逛逛

不過我和兔媽都想早點休息

所以僅管大哥很想去

看我們母女沒意願也就作罷

這間飯店我只有對大廳的水晶燈印象比較深刻

一朵朵地好像紅蓮花,真是漂亮

其實大哥來日本前就有跟我說過

第一天住的飯店不是很好,算是一般水準

不過這間飯店為何會受旅行社的青睞

就是因為離機場只有10多分鐘就可以抵達

 

 

第二天的中午吃生魚片和蕎麥麵和炸蝦

在台灣,生魚片我是碰都不碰的人

因為大哥很推薦來日本一定要吃生魚片

所以我就嘗試看看

果然還是不行,吃了一片我就投降了

生魚片沒辦法接受就算了

連其它的配菜也鹹到一個不行

 

 

又Q又彈牙的麵條我很喜歡

不過要沾蕎麥麵的醬汁還是很鹹

吼.....日本的醬油是不用錢的嘛

整餐吃下來就只有麵條和炸蝦合我味口

 

 

第二天入住台灣人開設的 [富士之堡華園]

因為離富士山不算太遠

所以有很多大陸或者台灣人要來富士山朝聖,幾乎都住這間居多

今天重頭戲是晚餐,螃蟹吃到飽

大家都卯起來拼命地吃

原本小兔想拿相機出來拍的

看見服務生一直在注視我,所以相機就又收了回去

吃飽後去伴手禮店閒逛,買了一些點心

看見武士盔甲和抓娃娃機並排的樣子覺得很有趣

 

 

早上吃完早餐後就要開始趕行程了

住飯店都是晚住早出

所以其實飯店的周遭也都沒機會好好地逛

只能拍個幾張留作紀念罷了

這個假山水,團員們也搶著拍

 

 

有看見地上一點一點的小東西嘛

看起來不會很大

但實際上是快接近3公分的青剛櫪種子

這片青剛櫪樹林掉了滿地的種子

小兔知道種子是不能帶回台灣的

不過因為手癢還是撿了一袋超完美的種子

連檢查行李嚴格的日本機場都很小心地通過

後來要入境台灣

導遊一直跟我們說不可以夾帶違禁品

因為會有可愛的米格魯犬來問候你

所以這包最後的下場就是丟在垃圾桶

小兔這是不好的示範

大家也不要任意帶種子回台,以免被罰喔


 

上了遊覽車,要出發去富士山

大哥指了這株造型特殊的松樹給我看

有看見松樹的枝幹長到用支架撐著嘛

因為靠近大哥座位這邊, 所以請大哥幫我拍照一下


 

 

參觀完富士山之後,來到這個風車餐廳吃自助餐

2樓的玻璃窗可以很清楚地看見富士山

近到感覺富士山就在旁邊陪你吃飯一樣

 

 

第3天的晚餐,溫泉料理     (入住濱名湖飯店)

由於兔媽有高血壓加上小兔是很怕熱的人

所以整團只有我們母女2人沒泡溫泉而已

大家都覺得很不可思議,一直都在問說怎麼沒去泡溫泉

大慨是大家來日本玩,就一定會和泡溫泉劃上等號吧

小兔覺得有出來散心和體驗不同的國情就已經讓我很滿足了

 

 

 

這餐的溫泉料理只有拍這張而已

因為吃飯拍照團員都會一直看

所以餐廳內的菜色拍的很少

基本上小兔是很害羞的人

所以去到外頭吃飯,相機還是不太敢拿出來

 

 

隔天早上要吃早餐之前在房間陽台拍的

飯店的教堂造型簡潔又美麗

這是提供新人辦婚禮的地方

日本很多飯店都有如此貼心的服務

 

 

要上車之前,再跑去拍張近照

這個地方我很喜歡呢

 

 

這是第4天晚上入住的飯店

也是這幾天來日本玩,住的最好的飯店

一進大廳就被天花板的銅雕嚇到了

整個大廳很開闊

大家看見這個大廳很美,又一直在拍照了

 

 

大廳旁邊還有婚禮企劃區

可以提供婚紗租借

這間飯店真的好用心阿



 

飯店辦婚禮的地方

金字塔在晚上是藍色的 (是我在飯店DM得知的)

不過我們這晚住的時候,金字塔沒開燈

2個拱門之間鋪上白紗和花朵

真是浪漫到不行




 

這晚吃的是高級迎賓料理

整個大圓桌只能擺的下5人份

因為碗盤太多,大家吃的手忙腳亂

真是一頓好玩的體驗



 

 

晚餐小兔只有拍這張生魚片而已

生魚片雖然很新鮮沒腥味

不過我還是一樣只吃了一片

其它的,就由大哥幫我解決囉

 

 

 下一篇.......>   日本的不知名植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