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毛苦蔘小兔開格的第100篇文章

(2008/3/17開格)

當初開格的動機起因是種子盆栽

第一位認識的格友也是豆媽

1000個回應也是豆媽

(阿計~我好像難逃妳的手掌心ㄋㄟ)

原本要po我的作業

但種子盆栽對我的意義不同

所以第100篇當然要先po盆栽ㄚ

 

 

這個毛苦蔘也是在植物園所撿的

數量不多

但因種子奇特~所以也寄了一些給其他豆友

小兔種盆栽

不見得要種成小森林的感覺

只是會好奇~種子長出來的模樣

所以我所撿的種子

大部份都寄給豆友

自己倒是種不多

 

 

毛苦蔘的種子

長成一串~是不是很特別ㄚ

原本也有拍花~拍樹~拍綠果實

但在這次也不小心被我刪除了

小兔這次誤刪未發表的相片約有1000

唉~實在有夠慘的啦

 

 

 

豆夾剝開的樣子

還蠻像堅果類零食呢

 

 

 

整株都是毛絨絨的

葉片很細小

所以種成盆栽的樣子

可能不適合

不過還是很高興又種出一種奇特的種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