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霞園溫泉養生軒

看了三立節目介紹,才會知道這個好地方

很少泡溫泉的校長這次可是為了我心愛的小明

而特地找的溫泉民宿ㄚ

上次在扇平山莊看見小明泡溫泉泡的樂不可支

還一連泡了好幾次,直說疲勞都消除了

這次來千霞園真的是為了小明大家一定要相信我

不過厚.....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

那就是我的大姨媽偏偏來報到早不來,晚不來

還真是掃性ㄋㄟ

既然不能泡全身,那泡泡我的貴妃龍鳳腿還可以啦


 

由於我們是農曆16日收攤後才出門的

到達這裡已經接近傍晚

要來千霞園之前,有先在網路上爬一下文

網友對這裡的評價都還不錯

不過大家對這裡的地形,形容的很偏僻

親自開車過來之後,呵~~呵~~~所言不假

不過並不會太難找啦,因為一路上的指示牌很多喔

這尊千手觀音是在入口處,也是隔天早上拍的

 

 

想要訂的甜蜜雙人房沒有了,只能訂到日式的

不過無魚蝦也好,我們的重點是泡湯啦

房間的大小還可以

床的對面是液晶電視和衣櫃

床的右手邊就是泡澡間

 

 

這個浴缸可以容納4人喔

別看好像不大,我家小明還可以在浴缸裡游來遊去

窗戶外面的右邊有一棵很大的姑婆芋

可能伸展空間不足吧,長的不是很好

全部的房間應該就屬這間的景觀最差

那個水管如果可以用個什麼東西,遮一下就更完美囉

浴缸很深,等到放滿整缸水也要一小段時間

所以我們就一邊放水,一邊先看個電視吧

 

 

泡完湯之後,休息片刻

就到樓上的餐廳準備用餐了

這是轉角的樓梯間

 

 

等待餐點上菜的時間,拍的餐廳一角

傻瓜要拍全景真的有點難,不過好處就是可以隨手拍

餐廳的主體建築,一面是前院,一面是後院

 

 

上菜囉

之前要訂千霞園房間,最擔心的就是這裡吃素食的

素食我是可以接受滴

但就是我家小明對食物接受度一向很低

想說如果他吃不慣的話,該怎麼辦才好

甚至想說要幫他準備泡麵呢

不過我真的是多慮了

因為那個藥膳蔬菜鍋和那2碟素菜很可口

最後還是小明全部吃光光耶

 

 

吃飽後,來到後院逛一下

這裡有很多泡茶桌可以泡茶

左邊底下有個狗籠,裡面有隻小狗捲成一團在睡覺耶

 

 

要不是今晚天氣冷,我和小明肯定可以在這裡坐很久

前院這裡可以看見遠處的燈火,很美喔(網路上看的啦)

我們今晚看過去都是黑朦朦的,啥都看不見

當其它住戶在房間裡面泡湯的時候

我們2個在這裡手牽手,窩在椅子上講話耶

最後實在是因為冷風吹的頭很疼,才又回房間泡湯了

如果想來這個地方泡湯的人,記得帶頂帽子吧

沒有任何雜音,只有聽見蟲鳴鳥叫

這裡真的是都市人很好的放鬆地點

 

 

昨晚入宿的時候,忘了問早餐時間

這裡的早餐時間是8點半

離8點半還有一大段時間,所以就在前後院隨處逛逛

小明站的位置是後院的入口

 

 

後院的桌子,望向停車場

 

 

右邊這棵張牙舞爪的是雞蛋花

 

主體建築和庭院石頭步道

 

 

主體建築側面的木頭招牌

 

 

停車場旁邊的水溝上,有蓋一個動物籠舍

裡面有養雞,鳥,鸚鵡,鴛鴦還有我的同類....兔子

那個時候在一直注視小灰兔的校長

一面還跟老闆娘的大女兒問說: 這兔子叫什麼名字 

她回答我說: 叫小兔

我也很認真跟她說我也叫小兔

小女生頓時瞪大雙眼,一臉不相信的樣子

我想這小女生可能覺得我在唬她

人家就叫小兔阿姨真的沒騙妳啦

 

 

動物籠舍的旁邊,這株和蒜香藤很像的花

不知道是不是有親戚關係

原諒校長識花不多,我是花癡(看清楚~~~是白癡的癡)

謝謝大女孩more特地來指點校長喔

這是黃鐘花

 

 

順著動物籠舍,有一個步道

步道旁有2個小池,裡面有種水芙蓉

雖然不知道這是那一尊神明

小兔還是很謙恭地用手膜拜一下

 

 

小水池的正對面就是湯屋的後面

由於我們住的湯屋是地下室

所以離地面有一大段高度

木板做的很隱密,所以不用擔心春光外洩喔

喔.......校長和小明的身材,我想也沒人要看

看了,說不定會長針眼捏

 

 

步道旁的不知名小花

 

 

枸杞花

 

時間差不多了,該回去吃早餐啦

肚子早就在打大鼓了呢

這是前院的入口處

 

 

等待上菜的時間,隨手拍的餐廳一角

這張看起來像不像高級餐廳捏

 

 

在這裡不得不說

這裡的素菜真的很好吃,網友們對吃的評價都很高

左邊沒入鏡的有一大碗公的金瓜稀飯

這一餐,我們依舊吃光光..........喔衣係


 

 

餐廳外面的咖啡座

在這裡看夕陽,賞星光,一定也很棒

不過很可惜,我們這次來的時候,天氣狀況不佳

這個時候大約是早上9點多

天邊依舊沒有出太陽

 

 

號稱鎮店之寶的桌椅

ㄚ~~熊熊忘了什麼木做的啦

金拍謝捏!!沒將那個氣勢拍出來厚

 

 

這裡還有一般計時的湯屋

是算人頭和時間的

如果沒打算要住宿的民眾,也可以來泡計時湯屋喔

忘了說,水位是放到粉紅椅的那條線

所以水位還蠻深的唷

拍完這張我們就回房拿行李退房了

因為要繼續我們的下一個行程

 

 

 

千霞園溫泉養生軒

電話:06-6842123

手機:0989-805-558

住址 :  台南縣白河鎮六重溪1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