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會搥心肝ㄋㄟ

我每月期待的一天半假期,就被我忘了帶身份證這個烏龍事件

而被笨小兔搞砸了

不能辦入山證,不能上山找種子~~嗚我是笨蛋啦

我還為了這次的扇平之行,上網查了資料

結果卻...........

小明沒說什麼,只說要記得教訓,下次一定要記得帶

所以在我原定的計畫中,就劃下了敗筆

這次來到扇平,因為是下午到達山莊,天色有比較暗了

所以這也是我少數去外面渡假,而相片拍很少的一次

原本不想PO的,但這是行程之一

後續還有2篇文要PO,所以大家也捧場看一下吧

 

 

這是在餐廳這裡的花園撿到的

不過不知這是什麼蝴蝶ㄚ

小兔對昆蟲類的沒啥研究,應該才掛掉不久吧

 

 

這是蔓性野牡丹

住宿區這裡種很多盆很漂亮

像瀑布一樣地垂下來,很美

有撿了一些種子,不過很難處理,小到打噴涕都會不見的種子

幸好!!沒撿很多~~好里加在

 

 

餐廳區和住宿區是隔著馬路的

卸好行李之後,沿著專用道路,在路上所發現的人面蜘蛛

原本是拍到左圖那一張

怕大家看不清楚,所以又把牠轉正,做合圖給大家看

膽子小的!!可別來扁我ㄚ

 

 

餐廳區這裡有一座瞭望台

最高點可以看見著名的十八羅漢山

不過被天氣所影響,沒能拍清楚給大家看,有點可惜ㄋㄟ


 

 

瞭望台另一邊

 

餐廳區和住宿區都還蠻大的

這裡有一些庭園造景,我也沒拍

嗯......對我來說,這篇的相片真是漏蠻多


 

 

住宿區有分A~B~C   3棟

我也忘了拍外觀照

卸下行李之後,就趕緊拍了房間的照片

因為園區沒有2人房,所以只能住家庭房

房間提供的東西應有盡有

不過對小明來說,浴室的檜木浴盆是此行的最大收穫

因為家裡浴室沒有位置可以放浴缸

因為太舒服了小明還泡3次呢

小明平常工作很累,泡了湯,舒解了壓力,也算不虛此行

只不過不曉得還有沒有機會再上山找種子ㄚ

小兔來魯一下小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