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篇嘉義植物園的文章這嘉義篇寫的還真是久

 

把友里和蔡大哥送回家之後

原本想直接殺去民雄

但想想午餐可能會沒著落(民雄超有名的鵝肉,小明不愛啦)

還是在嘉義市區吃飽再說吧

幸好要出門前,各類的餐廳資訊都有抄在小筆記上

找了一間號稱是嘉義地區很有名的歐琳達餐廳

網友們一致狂推的香草牛奶火鍋,那就來試試吧

火鍋,小明也會吃的

跟他出門,吃飯真的是件傷腦筋的事

 

 

拍謝蛤,店面沒拍的很清楚

由於已開始下起小雨

要進餐廳前就匆匆地拍了這一張



 

由餐廳人員帶位後

點了香草牛奶火鍋,就開始隨意地在餐廳到處拍拍照


 

這間店佈置的很有味道

喜歡鄉村風的朋友,來這喝喝下午茶也挺不賴的


 

這是大門進來後的佈置

有點煞風景的那隻"兔子",就給它打個馬賽克囉


 

由於我和小明是第2組的客人

餐廳這時還沒什麼人,拍照也不用避開人頭

牆壁上有大片的彩繪

餐廳的洗手間也佈置的很溫馨

但不好帶相機去拍照

免得被人誤會我是偷窺狂

 

 

不曉得是不是餐廳的名氣大

顯得服務人員不夠親切

好幾個服務生,臉上都沒有笑容


 

櫃台邊的擺設


 

牆壁上的裝置

那組茶壺和茶杯還蠻有意思的

 


 

牆壁上有很多可愛的擺飾

看了真想通通帶回家

 

 

好喜歡這2扇窗

中間的乾燥花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間餐廳的座位還不少

聽說中午的生意很好

要來店之前小兔有先打個電話預約座位

果不其然

中午12點之後,開始陸陸續續有客人上門

不一會兒,已近8成的來客數

 

 

香草火鍋終於來了肚子早已餓得咕咕叫

原本想說菜盤沒啥料,那料應該就是都在鍋中囉

結果.......錯

真的沒啥料,一份還不便宜

記得一份約300多元的價格吧

況且那個醬油沾醬和牛奶湯真的很不搭

後來又喚來服務生改送沙茶醬

喝了湯之後

發現味道遠不及墾丁的藍色海遇

(藍色海遇--這應該是我目前吃過最棒的牛奶鍋)

以歐琳達的價格

我和小明倒懷念起前一晚的皇爵飯店的套餐

這間店,下次有機會來嘉義的話,應該不會再來第2次

 

 

小明點的奶茶(那個牛奶杯杯,我倒很喜歡)

小兔點什麼飲料卻忘了

不過這2杯飲料還不錯喝

 

 

飯後招待的甜點

抹茶牛奶凍

這個我和小明覺得還蠻好吃的

 

 

 

歐琳達鄉村料理坊

時間 : 早上11點~晚上9點

電話 : 05-2755903

店址 : 嘉義市彌陀路238巷7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