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校長架尼大面神頒進步獎給自己唷

呵!!呵!!是這樣滴

長期買盆器種小盆栽送人,對校長來說也是不小的負擔

有次跟麻吉小印提到這件事

靈機一動,歪腦筋動到她的老師身上去

小印家住台南,每個星期六都會來左營上陶藝課

想說老師如果可以贊助陶器給我種盆栽,不知該有多好

如果是暇佌品也沒關係遠目

和老師見面之後,雙方理念一拍即合

老師苦無漂亮的盆栽可以裝飾教室

 

而校長想要尋求盆器的贊助

 

就這樣,老師給我幾個盆器讓我帶回家種植

 

這幾盆就是幫老師代植的盆栽

 

大家來幫校長打打分數,看這個進步獎是不是得的實至名歸

 

 

 

 

 

種子來源: 農夫大哥

盆器提供 : 小印

羅漢松也種過很多盆了,但從來沒一盆讓我滿意的沒什麼嘛

這盆算是表現最好的一盆

剛好小印的親戚要開幕,這小妮子拿去獻寶,當開幕禮送給嫂嫂

哇!!詢問度很高,大家都很喜歡,還註文要校長再送羅漢松

種盆栽我是辦的到,不過校長沒種子啦

因為我撿不到羅漢松的種子嘛

 

 

種子來源 :  農夫大哥

盆器提供 :  吳老師

 

這盆比上一盆小很多,高度沒有等齊

拍謝厚!!沒把老師的盆栽給種好,下次一定會更好遠目

老師專注在陶藝上,對種植不在行,這樣的成績對她來說就很滿意了

老師的陶藝做的非常精細,在教室擺設的作品詢問度很高

不過因為謝絕攝影,所以校長沒辦法拍給大家看沒什麼嘛

 

 

 

 

 

 

種子來源:  附近公園

 

盆器提供: 吳老師

 

 

 

這盆福木長的比我預計的來的高一些

 

老師不甘嫌,還一直說種的很好

 

校長聽了有點心虛ㄋㄟ

 

 

 

 

 

種子來源: 小港機場外圍道路

盆器提供: 吳老師

 

這盆中東海棗種的不如預期的好

想要效法阿計蒲葵用花瓶來種,不過還是差的遠啦

想要安慰老師說,這樣才有線條的美感鬼點子(喔!!校長妳也太會瞎掰了)

這盆因為長太高,沒辦法拍清楚,要不然花瓶可是很有特色的唷

 

 

 

種子來源: 小明從屏東撿回

盆器: 大創

 

 這盆檳榔是校長要送給二哥的朋友

因為表現比上次好,所以順便PO給大家看一下

這次的草帽比上次的漂亮太多了 

看了這幾盆,大家給校長打幾分呢鬼點子

 

 

 

 

PS : 吳老師所提供的盆器都是暇佌品,要讓我種盆栽的

好的盆器都留做商品販賣

所以這幾個盆器並不代表她的所有創作的風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