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園紅了稍微休息一下~就準備外出吃晚餐

墾丁大街賣吃的很多

但一時之間也不知要吃什麼好

開車往花園紅了經過墾丁大街~就看到有好幾家南洋料理

因顧及停車的方便

(店面在墾丁森林遊樂區的排樓對面,旁邊有一處停車場)

最後選定這家巴里公主

我家小明對新口味接受度很低不像小兔像白老鼠樣樣試

所以也花了一些時間跟他溝通厚~終於答應要進來吃吃看

小兔都抱持著~了不起被當一次冤大頭

不試過,怎會知道ㄚ

 

這是大門口

不好意思啦~這張沒拍好耶

其實這間餐廳的樓上是民宿~裝潢的很漂亮

當初也是想要訂房~不過都沒空房

我想應該是離墾丁大街很近

所以都沒空房吧

 

 

餐廳的入口處

因為我們大約是6點來吃飯

所以餐廳裡還沒見到客人用餐

等菜都上的差不多時

客人都陸陸續續進來了

 

 

原本擔心只有2個人

萬一餐廳都只有合菜怎麼辦ㄋㄟ

幸好餐廳有推出2人份的A.B套餐

餐點都是點菜率較高的菜所組合的

我們看了一下點菜單~選了一個套餐

不過我忘了價位是多少嗯~吃飽付完錢都忘光了

 

 

趁著上菜的空檔~在餐廳內到處拍拍

小兔很少在餐廳吃飯時~拿起相機拍照

所以自己感覺也怪怪的

在櫃台的服務人員也好奇看著我

 

 

這個位置好像比較像日式餐廳呢

南洋風在那裡ㄚ

 

這是現代風

南洋風又在那裡ㄚ

 

 

這個可愛的容器~裝的是2人份的白飯

泰國長米我們2個吃不慣呢

 

這是雲南椒麻雞

口味還可以

不過份量少了些



 

這是酸辣花枝

酸度剛好

不過花枝再嫩一些會更好喔

 

 

這是蝦醬空心菜

很好吃

不過可能是加蝦醬的關係

口味鹹了一點

 

 

這是什麼湯名~我倒是忘了

是用椰奶當湯底

加一些南洋香料~豬肉絲等

這湯還不錯

不過喝湯時~都會吃到那些香料枝

如果可以用布包將香料包起來的話

我想顧客會吃的更方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