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山的猴子很出名是眾所皆知的

來到這裡的遊客,建議著裝輕便,手上不要帶著塑膠袋

因為猴子會搶袋子的惡劣行逕時有所聞

這裡步道兩旁的樹上都群聚著彌猴

其實小兔很害怕牠們會來搶我的背包

所以一路上都走的心驚膽跳

不過是我多慮了

據說塑膠袋被搶的機率比較大喔

 

 

說到猴子,小兔幼年時調皮搗蛋

有次見到鄰居家樓下鐵窗栓著一隻母猴子小咪

平常很乖的她,那天被小兔摸了2下,心情超不爽的

就生氣地朝我那可愛的臉頰抓了下去

頓時血流不止,而我也嚇呆了

一旁見到的鄰居趕緊把我拉開,要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小咪是鄰居養了20年的猴子,養那麼多年都還有野性

所以來到柴山這裡還是靜靜的觀賞,不要隨便去逗弄牠們喔


 

 

一進入步道的起點

就會看見這4隻鐵猴子,每隻的神情都很可愛

我最喜歡吃香蕉的那隻猴子喔

 

 

這隻小不點,神情不安

好像在找牠的媽媽呢

 

 

小兔不跟妳好了啦

老是要拍人家的背影

要拍照也不先喊一聲



 

遠處步道的猴子,一看見我們接近

馬上就跳到樹上,動作非常地快


 

 

沒見過猴子屁股紅ㄚ

 

 

對....對....就是那裡

再往上一點點



 

召開臨時股東大會

各位對這幾天台灣的股市有什麼看法

 

 

請問妳脖子上戴的是什麼ㄚ

 

 

ㄟ....這個嘛.....我想想

好像是那個追蹤器吧

我也不是很確定耶



 

抓的挺認真的ㄚ

你逃學,被妳媽媽發現了

還不快逃,她在你後面喔

 

 

笨狗哈利挑戰猴王

這隻猴王體型很大

看見我們這群人,絲毫沒有退縮的意思

見到哈利朝他逼近,馬上就跳到右側的欄杆那裡,與哈利對峙

我們看了也不敢靠近,哈利猴王狂吠

混亂中猴王伸手抓了哈利的尾巴

哈利受到驚嚇,掙扎逃跑,幸好沒受傷

我說你這隻笨狗

這是猴大王的地盤耶,都不懂得要拜一下碼頭

下次不敢輕舉妄動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