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平山莊失望離開後

轉往原定下午的行程悠遊山城

因為在阿珍媽的格子中有介紹過

加上小兔曾經有在電視上看過關於悠遊山城的介紹

所以也在我們預定的行程之內

只不過到達這裡卻變成上午的9點多

一下子多出來那麼多的時間

加上我們對這裡的地形不熟

所以只好看著辦吧

 

 

扇平山莊轉往悠遊山城的途中

因為對路況不熟

所幸出門前有抄了阿坤的電話

經過他的指引,順利的來到這裡

不過一下車,卻感覺和我想像中的落差極大

我以為是有那種很漂亮的庭園造景的餐廳

加上下車後,有在停車場這邊的玫瑰園逛了一下

看到的,都是長的不是很漂亮的花朵

ㄟ.....是我來的時間不對嘛


 

 

之後,隨性地逛了一下

這片花牆,卻引起我極大的注意

原本不知道是馬櫻丹

因為常見到的馬櫻丹都是橘色,桃紅,粉紅

我還真沒見過白色與紫色的

想不到,這2色搭配起來,讓我對馬櫻丹另眼相看ㄚ

 

 

這是煙斗藤

這是花苞的狀態,完全開花的樣子,就像是一張大餅臉

小明沒見過,還一直瞧個不停

 

 

對玫瑰沒慨念的小兔

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品種

只要會開花的,都是好花啦

 

 

這是單瓣玫瑰嘛

 

 

小兔倒很喜歡這個荷花

這是什麼品種ㄚ

 

 

這是什麼花

 

 

這是薔薇吧,花量很驚人

 

 

這是什麼花呢

我記得大女孩好像有給我球莖耶

不過卻熊熊忘了它的名字

謝謝meei大女孩的解答,這是紫嬌花
 

 

這個小辣椒,倒是挺可愛的

 

 

掉在水裡掙扎的蜜蜂

原本小兔想找個樹枝把牠撈上來的

還沒找到樹枝來救牠,就自個爬上來啦


 

 

切~~~那裡來的虎神,來這裡攪局ㄚ

破壞畫面ㄋㄟ

 

 

上面的植物是天使花底下的是矮牽牛對吧

沒辦法!!對樹的種類小兔比較了解

對花的話,就不太行了

 

 

這係啥米東東

 

 

玫瑰與小天使的對話

小天使是我們家這輛車的名字啦


 

 

這是薔薇

小兔不知道名字,只會欣賞漂亮的花啦
 

 

這又是什麼花  沒見過呢

謝謝meei的解答,這是月見草

 

 

這是阿坤很喜歡的鐵線蓮

不過這朵花的型態不是很美,是不是已經盛開過的呢

在園藝行有見過一個中盆的鐵線蓮開價1680元

阿娘喂~~~搶人喔

 

 

 

 

ps : 阿坤是個誠懇熱情的主人,有著靦腆的笑容,像個鄰家大男孩

剛下車逛沒多久,阿坤就跑來招呼我們了

聊了一下,阿坤讓我們自行參觀,他有事先去忙了

只不過逛了一圈下來之後,看到的花著實讓我們失望

不過我相信應該是我們來的時間不對,才會沒有美麗的花朵可以欣賞

希望以後還可以再來一次悠遊山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