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嘴鳥率先登場了

園區內有不同的巨嘴鳥

不過這隻的花色最漂亮

這隻有出現在元農場暑假活動的DM上喔

大家有興趣可上南元網站看看喔

 

 

園區內有多座鳥籠

小兔看到喜歡的鳥

一時忘記就把小白停在路中央

害工作人員還得閃我的車呢~金拍謝啦

順便一提~小兔騎車騎的滿身大汗

看到鳥園旁的投飲料機

還很高興地選飲料說~結果我的零錢被吃掉了

人家很口渴錢還我啦

 

 

這隻鸚鵡很兇

在籠子裡跳來跳去

一直用這個眼神觀察我

還作勢要咬我ㄋㄟ

 

 

園區的鳥~種類也很多

不過很多都是停在很上頭的欄杆

或著飛來飛去

難得有這隻鳥停在我前面

當然要幫乖小鳥拍照一下囉

 

 

我說你ㄚ~要出來見客

頭髮也要梳一下吧

頂著一頭亂七八糟的爆炸頭

小心我去投訴你喔

 

 

 

ㄚ~你是被什麼嚇到啦

怎麼一臉青筍筍

難不成是小兔嚇到你嗎

那我請阿婆來幫你收驚一下喔




 

無毛雞你好可憐ㄋㄟ

被壞人搶劫就算了

衣服也被扒光了


 

 

看到金雞~就想起吳君如演的搞笑電影金雞

不過等了很久

這隻金雞的屁股老是對著我啦

 

 

 

ㄚ~你是跟前面那隻爆炸雞

說好不梳頭的是不是

 

 

這裡是回饋亭

有看到湖水不一樣的顏色嗎

因為底下有很多魚群鑽動著

就把湖底的泥沙捲上來

 

 

小明家以前還蠻常來南元渡假

知道這裡有很多魚

就說要帶小兔來餵魚

以前他們家來都會準備飼料或土司

這次忘了準備

所以就拿零錢投飼料餵魚

 

 

回饋亭的正面

裡面有飼料機~可投來餵魚

 

 

萬頭鑽動的鯉魚

還有鯰魚來插花

其實還有更多魚被壓在最下面呢

 

 

湖中有幾座動物島

島上住羊~鹿~牛等動物們

最右邊的樹上也住著動物

待會就要出場啦

 

 

樹下住著火雞

哥落~哥落地叫個不停

 

 

小明台灣彌猴會游泳

所以園方才會用繩子綁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