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太遊客服務中心

           館內有螢火蟲生態介紹

          有嘉義縣旅遊景點簡介及各家民宿簡介      可自由索取

 

 

這個階梯是遊客中心的入口處

 


 

用竹子裝飾的美麗景點介紹區

 

             櫃台後方是各式簡介的索取處

 

 

這3張是專門介紹阿里山的簡介

 

 

第一張是各家民宿的簡介

 

             第二張是嘉義的旅遊景點介紹

 


 

螢火蟲生態館有很詳盡的介紹

 

           是很適合小朋友的戶外教學活動

 

 

 

這是螢火蟲的標本

 

            最右下角這張是螢火蟲體積大小的標本

 



 

有一位在遊客中心工作負責園藝的ㄚ桑

              看到我一直猛拍照

              就很熱心地說要帶我去拍花

              上圖的植物她也拔了4小棵給我

              我不敢接受

              最後在盛情難卻之下只好帶回家

              我查了植物名稱是玉珊瑚

              這是觀賞植物是不能食用的

              看起來像不像小番茄呢

 

 

這是附近所拍的油菜花

 

 

 

由左邊看起

          第一張不用小兔介紹大家都知道是海芋        這也是小兔所喜歡的花

          第二張是紫花酢醬草

          第三張是小兔用特殊效果拍的花      應該是美女櫻

          第四張是秋海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