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7拍攝)

這篇是之前種的肯氏蒲桃

因為沒種好,所以一直不打算po文

會po這篇是因為屌妹茶米兩人搞不清楚2種植物的差別

所以小兔才會把這個長的2266的傢伙帶出場

 

 

 

上圖是肯氏蒲桃,下圖是蒲桃

放在一起,大家會看的比較清楚吧

若說肯氏蒲桃是椰子乖乖,那蒲桃就是巧克力口味囉

 

 

(2009/8/6拍攝)

種子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不過紋路的感覺又很像蠶繭吼

 

 

(2009/9/7拍攝)

種子有多個芽點,這點和橘子,柳丁,柚子,文旦很雷同

 

 

(2009/9/7拍攝)

這是另一盆肯氏蒲桃,紅色的小嫩芽真是可愛

 

 

(2009/9/7拍攝)    這也是另一盆

我怎麼覺得它很像沙漠玫瑰的小苗咧

 


 

(2009/10/7拍攝)


葉片的模樣


 

 

 

小兔現在po文都懶的寫太長  (除非是寫遊記)

以小兔現在是幾乎沒動力的狀態下

(就是金頂兔沒電的那種樣子啦)

那待po的文可能會塞的更嚴重喔

 

最近不是頭痛,就是這裡痠那裡痛的

我的身體狀況快變成阿桑啦 可能升為阿婆級也說的過去

真的,有好多格友家都沒去拜訪

但又不想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真的,小兔都沒忘記過妳(你)們

但就是提不起那個勁阿

 

N年前為了擺脫憂鬱症,進而認識豆媽,開始種盆栽

這陣子意志有點消沉,比較會胡思亂想

感覺那個可怕的惡魔,似乎又要開始找上我

我想,會常頭痛不是沒原因的

我想,我需要的不是藥,而是一位心理醫師吧

這是小兔的碎碎唸

藉由文章抒發一下,大家別替我擔心啦

明天過後,我又是一隻好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