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2

種子有好多位格友提供

所以這盆到底是誰家的寶貝

我也搞不清楚

因為在別的格友家見過厚葉石斑斑木

覺得葉子清新嫩綠的樣子很可愛

不過很奇怪的是......

別人家的長的很古錐

我的長的好像很樂咖耶

 

 

 

 

種子外觀還真像小一號的葡萄哩

 

 

 

 

這是小兔阿姨幫它做完spa的樣子

 

 

 

 

2009/12/25

忘了是那天種下

所以生長過程是從這張開始的

這一篇文章,漏溝沒拍到的相片還不少

那時候小兔不知道在幹嘛


 

 

 

2010/1/7

嚴格說起來

這一整盆的種子並沒有全部長出來

所以整盆顯的有點稀稀疏疏的

 

 

 

 

這一盆最後送給我家客人

她是一位在遊艇公司廚房部門的廚師

因為常來我家買雞肉

最後和我家也成為朋友

有好東西,也很常送我們家吃吃看

但我們要回禮,她都不接受

種子盆栽是她唯一不會推辭的禮物

因為她是個愛花草的人

不過這盆厚葉石斑木也鬧了一個笑話

厚葉石斑木的葉片有很多小細毛

不仔細看的話,會覺得它是一盆葉子很髒的植物

因為客人的先生,曾經就是這樣認為的

不過也不能怪他啦

因為小兔阿姨也是這麼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