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什麼時候有這間學校的ㄚ!!我乃不知耶沒什麼嘛

 

有朋友問說什麼時候成立小兔種子學院

別說妳不知道,我自己也莫名其妙當上校長害羞扭扭

 

有天小兔難得去找阿珍媽

 

在她的文章中,她介紹我是種子學院小兔校長

哇塞我什麼時候成了德高望重,受人景仰的校長ㄚ

我看是應該是很好笑的那個笑長爽

 

笑長還可以!!因為我的笑點很低啦

 

人家剛立校,還來不及募款

豆媽阿計說要申請清寒學生獎學金

 

我ㄌㄟ!!沒叫豆爸幫我募款就不錯ㄚ!!還申請獎學金呢

我看小兔校長先跑路了

 

 

那魯灣珍說要應徵當我的司機

 

因為她同情小兔校長有駕照,卻不敢開車上路

我看她是怕我新手上路,會危及無辜的路人吧

 

(這是校車,有液晶電視,總統座椅,防彈玻璃,保證坐的舒適又安全)

 

 

還有那位要來應徵學校的職務ㄚ!! 先來先選

 

慢來的就只能當打雜的喔XD

 

我們沒有水蜜桃姐姐,也沒有蝴蝶姐姐

但是我們有一位可愛的大蜜桃哥哥(小明)

 

小朋友!!趕快請媽咪帶妳來報名

小兔校長大蜜桃哥哥熱情歡迎你們加入喔

 

 

校長祕書 :晴天

主任 : 假日農夫

環境綠化組長 : 大女孩

肖想捲款潛逃的出納組長 : 寶妹  狼狽為奸的共犯 : 寶哥

綠化小助理 : 大公主

宣傳小天使 : 意涵帥弟

看心情上課的學生 : 顏帥帥

留校查看的學生 : 水瓶

賴皮不繳費的學生 :綠林

愛潛水的學生 : 熾妹

學生: 意涵媽媽/河馬媽媽/joci/可愛咩/一珺媽咪/菜菜子/ㄚ妹

惠子/蘭心/ann/芬多精/小惠/kitten /石頭 /hannah/劉媽/毛毛蟲 

 路隊導護爺爺: gould

 

 

 

小兔學院上學的小朋友們,個個健康又活潑,爸爸媽媽都放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