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兔豆媽家看見可愛的蒲葵

就跟豆媽說我也想試試看

豆媽很好心寄種子給我

收到種子時有3顆出現芽點

趕緊找個馬克杯種下

小兔好期待蒲葵也能跟豆媽蒲葵長的一樣好

結果有點出乎我的意料啦

阿計

 

 

像不像三支香ㄌㄟ

 

 

外面局勢不知是何狀況

2位大哥請稍安勿譟

由小弟先探頭觀望一下

 

 

 

一切沒問題

2位大哥可以放心出來了

 

 

 

 

小兔姐姐都沒給我們吃些好料的

 

 

 

 

真是給它長的有夠慢的啦



 

 

 

小兔實在搞不懂ㄌㄟ

為何我種的植物

(芭樂~蘋婆~蒲葵)

都比其他豆友的盆栽長的還高

我又沒給他它們吃登大人

看到這盆蒲葵

就讓我想起這句廣告台詞

早晚三支香~閤家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