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妳們的眼睛沒有看錯

我並沒有打錯字

你們一定滿腹疑問????

為什麼稱這盆為恐怖的七里香呢?

 

因為我在洗種子時

跑出一大堆白色的蟲

還非常有活力的蠕動著

嚇的我驚叫連連

 

那這種子是如何來的呢?

是我家小明這個孝順的兒子(就是我老公啦!!)

有一天載我的公婆去外地抓龍

抓龍的伯伯那裡有種一大片的七里香

整片都長的滿滿的紅色果實

小明他貪圖方便

不想用摘的

就直接撿地上的果實

 

 

結果就可想而知

他就被我罵到臭頭

看到他那張無辜的臉

感覺他很可憐

好心替我撿種子

還要捱我罵

馬上給他來個愛的抱抱

下次他就會心甘情願為我撿種子了

小兔很奸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