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兔第二次所種的蘋婆

原本第一次所種的蘋婆

在被我移盆時不小心掛掉

小兔好捨不得ㄋㄟ

加上小明覺得蘋婆很可愛

所以又鼓勵小兔再種一次

沒想到跟我預期有所不同

它越長越高

害小兔好傷腦筋

所幸小兔也替它們2盆找到新主人

希望它們在新環境也可以活得很好

 

 

這是我的第一盆蘋婆

因為沒種過

而且選的盆器太小

覺得營養份會不夠

所以幫它們移盆

沒想到因此而掛掉

 

 

 

 

這是我家前面公園的蘋婆樹

現在是開花期

 

 

 

 

它的花是小小的紅花

 

 

這是經小兔處理過的種子

我用罐子裝起來放在我的小冰箱

經過冷藏並不會影響它的發芽率
 

 

 

 

這是2盆剛生長的狀況

 

 

小兔去文具行購買蝴蝶結

3朵才10元

這是小兔的小小心意

花費不多

但整個質感提昇

希望它的新主人能夠好好愛惜它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