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認識蘭花草這個園藝網站,起源自格友水瓶

有一次去水瓶家,看見蘭花草的網站貼紙

好奇地點了下去

看見很多很喜歡的植物

一頁一頁的翻,每個分類都很仔細地看

雖然心裡很想通通打包帶回家

但無奈家中實在沒有多餘的地方,再擺放著花花草草

我想如果像大女孩家中的種法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被掃地出門

僅管心癢癢地

卻只能默默地將蘭花草加入我的最愛

 

 

網購初體驗起源於它----舞花薑

為何會喜歡上薑科植物呢

我想應該是去南元農場的關係

第一次看見舞花薑...驚為天人

只知道是薑科植物卻不知其名

回家查了資料之後,才終於曉得它的名字

記得以前的價格並不便宜

看見網站賣一盆40元

雖然是3吋盆,卻也毫不猶豫地買下

因為我有好幫手---小明

在小明的照顧下我想它會努力長大,開美美的花讓我欣賞

想看美美的花嘛,請先點進來欣賞喔------舞花薑



 

會買這一盆,原因出在它的名字普剌特草

普剌特草名字很正常阿

不過大家應該都沒想過,它有個可愛的名字叫老鼠拉秤錘

是因為果實像秤錘嘛

 

 

普剌特草的果實

到底那裡像秤錘阿

難不成是我沒慧根看不出來嘛

想看美美的花嘛,請先點進來欣賞喔------普剌特草


 

花朵像朝顏,毛茸茸的葉子是我買下它的理由

小明最後查了資料,它是很草賤的濱海植物

不過我可不管那麼多

本姑娘喜歡就好

園丁小明不得有異議

 

 

剛送到家的時候

葉子下垂沒元氣

剛上樓去看

整個枝幹伸展開來,非常地有精神

想看美美的花嘛,請先點進來欣賞喔------土丁桂



 

注意水蓮木已經很久了

好幾次在格友家看見水蓮木,都羨慕不已

因為喜歡睡蓮,所以連帶喜歡上長相相似的水蓮木

既然我家睡蓮老愛當睡美人都不開花

那我只好買一盆水蓮木來替代它

 

 

會買這盆是意外

因為喜歡的多肉品種都缺貨

只好退而求其次的選了這盆

小兔姐姐這麼老實,妳聽到可不要哭阿

大家來認識它一下吧....它叫特葉玉蝶


 

小兔好像特別偏愛水生植物

喔.....才不是哩.....

是因為水生植物,感覺比較好養嘛

雖然小兔都很用心地照顧植物

但它們都選擇離開了我,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害我在小明的眼中,都背負著植物殺手的臭名

 

 

黃花菱放射狀的葉片排列方式和美麗的黃色小花

是它得名的由來

在很多格友家均有見過它可愛的蹤跡

小兔目前已用一個小圓缸養著

希望將來能夠長滿整個水缸,開美美的小黃花

小兔暗自祈求中

想看美美的花嘛,請先點進來欣賞喔......黃花菱

 

 

會買這3包種子算是要湊最低消費300元

這次很保守地只花了300銀兩

嘿.....小兔這實在不像妳購物的作風喔

嗯.....人家想說沒買過植物阿

就先買個幾盆養養看

如果不小心養掛了,也比較不會難過啦

雖然買的不多

但蘭花草的服務還真好哩

不僅出貨速度快,連包裝也很仔細

出貨速度快到讓我嚇一跳捏

下完訂單,隔天就收到貨了

害我還一直跟黑貓兄說......

先生,你可能搞錯了,應該不是我的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