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正中午拍的,所以顏色很鮮艷)

 

 

會認識鴨拓草,原因來自小明

因為不確定名字,小兔後來上網查過

不過那個網站也是寫鴨拓草

一直認為理所當然的鴨拓草

直到有一天,因為鴨拓草上精選照

才發現小兔錯的有多離譜

那天有位不認識的格友來道賀,順便跟我說了正確的發音

小兔馬上去翻了字典,是ㄓ的二聲音沒錯(大家打看看)

不過小兔的電腦始終打不出來這個字

後來就不了了之

 

 

 

 

直到水晶蘭實在看不下去了

好心來指點,要打

所以小兔感趕緊發這篇文修正一下

也希望大家不要一直誤用名字下去

來......跟校長唸一遍喔

ㄓ.........二聲ㄓ..........鴨跖草

OK.......很好......我喜歡

(再次謝謝水晶蘭,日行一善)

 

 

 

 

(這是傍晚拍的,沒有光線,所以顏色和第一張有差)

 

說到校長這個名字,是格友好玩幫我取的

不是因為我真的是校長詳情請點...>小兔種子學院

因為有朋友真的誤會我是校長啦

(我這3腳貓功夫,還不敢自稱校長哩)

最後的叮嚀......

不要跟校長一樣.....跖&拓.....傻傻分不清捏

金害.....誤人子弟那麼久

罰校長掃廁所一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