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又送愛的小禮物小兔

由於上次訂的紅蘿蔔兔小兔很喜歡

所以小明會上網看賣家還有沒有推出新商品

結果又讓我們發現了這隻可愛的花椰菜羊

這是限量商品,商家進貨數量不多

所以看到這隻花椰菜羊出現時,我們就馬上下訂單了

因為很怕這次又沒買到

還順便買了一些可愛的小東西

所以po上來給大家看看喔

小明.....你做的很好

 

花椰菜害羞的咧

所以不敢轉過頭來

來嘛交出來轉過頭來呀

 

 

倫家....倫家就是那個......花椰菜羊

倫家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啦

熊熊被小兔叫出場

讓倫家很拍謝ㄋㄟ

 

 

花椰菜羊妳緊張個什麼勁ㄚ

還有我們鴨子3兄弟替妳撐場面嘛

我們還落很多兄弟,待會也會一一出場啦

機絲也傳便便ㄚ

苗頭不對,就可以拿出來當武器使用啦

 

 

我是王大

你們也可以叫我好奇寶寶

ㄟ...前面好像有跳樓大拍賣

待會約小兔去買個一卡車啦

不夠裝,還可以呼叫王小明開貨車來啦

 

 

ㄟ.....我好像有聞到麻油雞的味道

好像是從大女孩家飄出來的香味

喂.....有沒有留我的份ㄚ

這種吃香喝辣的事,怎麼可以少了我王二鴨

 

 

王小鴨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看到joci老師都會很尊敬

會馬上立正站好

 

 

我是小灰象

也是這個動物王國的總管

所有大大小小的事,都是我的管轄範圍

連菜市場也要我去

喂....我是總管ㄋㄟ底下都沒人了嘛

 

 

我是小柴犬

動物王國的安全,包在我身上了

雖然偶而會翹班去找我的七仔

但我還是很認真的監守我的崗位喔

 

 

動物王國的衣服

都是我美麗諾羊所生產喔

想要穿美麗的衣服,找我就對啦

 

 

平地是小柴犬的管轄範圍

那湖邊就是我黃小鴨的管區啦

昨天還被我抓到好幾個偷渡客

待會要來好好拷問一下

 

 

我是肉品安全協會的理事長粉紅豬

所有的肉類製品沒有蓋上標章

是無法通過我這一關的

你們這些黑心商品別想混進來ㄚ

 

 

我是負責交通運輸方面的藍小象

不管路程多遠,東西多重

交給我,絕對妥當啦

 

 

天空的安全問題

由我可愛的小橘鳥負責的啦

不管什麼大大小小,雞毛蒜皮的事

都逃不過我那視力一等一的眼睛

ㄟ.....我看到小兔在偷吃東西啦

不是說好要減肥的嗎

 

 

我是史努比

你們.....你們難道沒看出來

我是被抓來併桌的啦  人家住在卡通王國好好的

為蝦米要綁架人家來當看門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