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查嘉義餐廳的時候

又被我發現很多網友推薦的喜田屋

小兔是個不折不扣的麻糬控啦

(從小到大最愛的食物,麻糬絕對在前3名的名單之內)

(但也不是任何的麻糬都會吃,小兔還蠻挑的)

雖然剛吃完歐琳達的牛奶鍋之後,肚皮都快撐破了

還是魯了小明帶我去買喜田屋

 

 

店址位置不難找,一下就找到囉

一進店裡,老闆娘好像在趕訂單吧,

頭都沒抬,手也沒停過

點了招牌麻糬和綜合麻糬各一盒

耐心等待老闆娘手工製造中

相機也不忘拿起來給人家偷拍一下

 


 

這盒是招牌和綜合都有

是打算帶回家的伴手禮

老闆娘有說過

吃不完的麻糬直接冰在冷凍庫

要吃之前再拿出來退涼就可以

我知道吃不完的大餅可以這麼做啦

但麻糬卻沒試過

 

 

這盒在民雄的路邊就被我和小明合力嗑光了

喔 ........不簡單捏

我家小明對這盒麻糬打的分數超高

以我和小明在一起10幾年

會被他ㄜ樂的食物,絕對是少之又少

這家麻糬是我目前吃過的排行榜名單的第一名

強力推薦招牌麻糬啦

吼....想到又流口水了

有來嘉義的朋友路過這間店

進來買一盒試試看吧

 

 

 

喜田屋麻糬

店址 : 嘉義市東區民族路51號

電話 : 05- 2781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