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想知道我為何叫小兔嗎?

起因是照片裡那個男生

他叫豬哥亮!!因為他的名字有個亮字

各位不要認為他是我的青梅竹馬

小兔的頭馬上搖的快斷掉了

 

 ........................................................

 

他住在我家隔壁的巷子

附近有一大群小孩

這臭小子特別愛捉弄我

每次都會從我背後拍我一下

然後說: 矮仔芬,小白兔  (請用台語發音)

對我擠了一下鬼臉

然後就趕快跑走了

當然小兔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馬上就拿起我的茶壺血滴子

朝豬哥亮的頭上猛k下去

從此以後他看到我就乖的不得了

 

......................................

 

照片是以前兔爸幫我們拍的

他說我跟豬哥亮要不到他的乖乖

就拿茶壺打他的頭

他被我K了2次頭幸好都沒事

要不然我還要對他負責哩

 

 

 

(  題外話  )

豬哥亮的父親很慈祥

不過可惜是盲人

他在外地開一家盲人按摩院

久久回我們村裡一次

有次我在巷口遇到他

跟他打招呼

他居然當著很多路人面前說

ㄚ!!妳是小白兔啦...

那時候很丟臉 很想找個地洞鑽下去

豬哥亮 這臭小子

每天在他爸爸面前

小白兔長  小白兔短

害他老爸只記得我的綽號

都忘記我的名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